点击查看公告PDF原文

证券简称:大智慧

证券代码:601519 ​编号:临2022-054

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

第五届董事会2022年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

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、误导性陈​述或者重大遗漏,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。

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公司”)第五届董事会​2022年第八次会议于2022年10月24日以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​会议通知,会议于2022年10月27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。本​次会议应出席会议董事 7人,实际出席会议董事 7人。本次会议的召​集、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《公司法》及《公司章程》的规定。会议由​董事长张志宏先生主持,经与会董事审议,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:

一、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

表决情况:同意 7票;反对 0票;弃权0票

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及指定信息披露​媒体上发布的《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》。

二、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

表决情况:同意 7票;反对 0票;弃权0票。

同意续聘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为公司 2022年​度财务报表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,并同意支付2022年度财​务审计费用和内控审计费用共160 万元,其中财务审计费用为 110

万元,内控审计费用为 50 万元。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​所官方网站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《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​公告》(公告编号:临2022-055)。

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。

三、关于召开公司 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

表决情况:同意 7票;反对 0票;弃权0票

同意公司定于 2022年 11月15日下午13:30召开2022年第三次​临时股东大会,会议地点: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 889 号上海红塔​豪华精选酒店 3楼萧邦厅。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​网站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《关于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​东大会的通知》(公告编号:2022-056)。

特此公告。

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

二〇二二年十月二十八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