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查看公告PDF原文

证券简称:大智慧 证券代码:601519

编号:临 2022-053

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

关于持股 5%以上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进​入换股期的公告

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、误导性陈

述或者重大遗漏,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。

重要内容提示:

 公司持股5%以上股东湘财股份发行的可交换公司债券“22湘01EB”​换股起止日期:2022年 10月28日至2025年 4月25日

 可交换公司债券换股价格:10.00元/股

 进入换股期后,可交换公司债券持有人是否选择换股以及实际换​股数量等均存在不确定性,假设债券持有人的可交换公司债券全​部以当前换股价交换公司股票,换股数量为98,800,000股,占公​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4.85%,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不会发​生变化。

一、持股 5%以上股东可交换公司债券进入换股期的基本情况

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公司”)持股5%以上股东​湘财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湘财股份”)于2022年4月 28日成​功发行了可交换公司债券(第一期)(债券简称:22湘01EB,债券代​码:137142),标的股票为公司 A股股票,发行规模为 4.82亿元,债​券期限为3年,债券票面利率为 6.00%,本期可交换公司债券初始换​股价格为 10.00 元/股,换股期限自 2022 年 10 月 28 日至 2025 年 4​月 25日。

二、对公司的影响

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,湘财股份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

298,155,000 股,占公司总股本的 14.65%。

“22 湘 01EB”可交换公司债券持有人是否选择换股以及实际换​股数量等均存在不确定性,假设债券持有人持有的可交换公司债券全​部以当前换股价交换本公司股票,换股数量为 98,800,000 股,占公​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4.85%,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不会发生变​化。

公司将密切关注“22 湘 01EB”可交换公司债券的换股情况,并​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。

特此公告。

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

二〇二二年十月二十二日